2010/11/12 06:00

扁珍判刑定讞 致中痛批.睿靚流淚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陳水扁夫婦判刑確定,讓扁家可以說是一片愁雲慘霧,人在官田的扁媽面對記者詢問、連門都不願意開,只說了好幾次不知道,至於在高雄競選的陳致中則是激動痛批馬英九總統干涉司法、迫害陳水扁,而想到吳淑珍虛弱的身體,在一旁的黃睿靚則是眼淚不停掉。

  聽到爸媽都被判重刑,人在高雄參選市議員的陳致中拉高分貝、痛批馬英九干涉司法、政治迫害,陳致中說得慷慨激昂,好像是在造勢會場,而旁邊的黃睿靚儘管陳致中一直摟著安慰她,但眼淚還是不停地掉下來,不過緩口氣,黃睿靚也炮火全開。

  夫婦倆一前一後同聲開罵,而在競選總部,支持者有的在一旁聲援、有人則是給陳致中一個大大的擁抱、加油打氣,因為這對陳致中選情或許有加分效果,不過相較於陳致中夫婦的高調反擊,住在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則是大門深鎖,看到記者前來訪問、急忙關上門連連說不知道,扁媽似乎不想回應這個問題,因為看著兒子從總統變成階下囚,這樣的感受實在很傷媽媽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