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8:58

陳致中嗆判決 害死吳淑珍!

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吳淑珍的健康情況,是否能坐牢,目前還不確定,而昨天,陳致中才說,母親已經是個風中殘燭的老人。今天繼續痛批,他說,這樣的判決,根本是要置母親於死地,黃睿靚更是火力全開批馬,甚至還當場流下眼淚。

  陳致中神情嚴肅,站在宣傳車上用大聲公,大罵司法不公,認為這個判決會害死他母親吳淑珍。陳致中打出悲情牌,凝聚選情,上電台CALLIN講的更直接,叫選民把票投給他,火力更猛的是扁家媳婦黃睿靚,她一邊批馬一邊留下眼淚,而久未在鏡頭前露面的陳幸妤,對於這個判決則是反應很激烈,用力甩門不發一語。

  不只是陳水扁的子女心情大受影響,在台南官田老家,陳水扁年邁的母親,更像是一夜老了好幾歲,表情凝重的看報紙關心扁案,什麼也不想說。扁家人現在最擔心吳淑珍的身體,恐怕無法承受入監服刑,司法重判扁珍夫妻十一年,也讓這個前第一家庭光環不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