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7 11:58

黃俊英之友挺楊秋興 黃昭順批造假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大高雄市長選戰,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昭順跟無黨籍楊秋興的競爭越來越激烈,趕在下午黃俊英之友會要召開記者會支持楊秋興之前,黃昭順陣營認為俊英之友會根本是造假的,直指楊秋興陣營選舉手段惡劣,對此,楊秋興則表示,對於有人來支持他都表示歡迎,根本無法對支持者做身家調查。

  

兩度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,卻不幸落敗的現任考試委員黃俊英,再度成為大高雄選戰的焦點,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和無黨籍楊秋興,互相爭搶黃俊英支持者的選票,趕在下午黃俊英之友會召開支持楊秋興的記者會之前,黃昭順總部上午先召開記者會,要楊秋興陣營不要消費黃俊英,楊秋興表示,黃俊英之友會總會長黃淑瑛出面力挺,這是不爭的事實,黃俊英之友會的身分遭到質疑,楊秋興說他無從了解。

  對於黃昭順和楊秋興持續互挖對方支持者,民進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不表意見,黃俊英第二度代表國民黨競選高雄市長,僅以一千多張選票輸給陳菊,再加上楊秋興特意選在黃俊英原本的總部設立競選總部,楊秋興和黃昭順兩人都想搶原本支持黃俊英的部分選票,雙方陣營過招也越演越激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