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1 18:58

北二都催票! 藍營10萬人上街頭

汪倩如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五都選舉倒數六天,今天,是選前的超級星期天,國民黨舉辦大遊行,隊伍中有伊林的模特兒,打扮空姐,還有花車鼓隊,以及大型的氣球玩偶,氣氛非常歡樂,就像是嘉年華會一樣,估計大約有十萬人參加,最後馬總統還特別現身站台,他說郝市長超越了馬市長,請大家支持郝龍斌。

  馬總統把象徵傳承的能量桶,交給郝籠斌,在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,的造勢大會上,馬總統再為郝市長大力催票,台下一片旗海,支持者熱情歡呼,國民黨卯足了勁衝刺,為了凝聚泛藍選民,下午舉辦為台北而走大遊行,客家的花鼓隊十分熱鬧,在遊行的隊伍中,還有伊林的名模扮空姊!

  要凳著12公分的高跟鞋走全程,還有騎著單輪車拉著扯鈴的小丑耍特技,最吸睛的還有頭頂上的大型氣球玩偶,有獅子海豚還有科學小飛俠,氣氛非常熱鬧。加上天氣晴朗,許多爸媽就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,就像是一場嘉年華會,還有人一邊溜狗一邊溜冰,連外國人也來湊熱鬧。除了氣氛歡樂,遊行還號召萬人連署,要挺楊淑君,整場活動預估吸引了十萬人參加。超級星期天,難得在台北街頭,有個歡樂的嘉年華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