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1 18:58

感性取代激情 綠北二都衝衝衝

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一方面,民進黨的北二都候選人,蔡英文和蘇貞昌,分別以小聚會的方式,取代大動員,以感性取代激情,要營造幸福溫馨的感覺,全力搶攻中間選票。

  

  唯一一場蔡英文海報簽名會,限量999人,很多支持者一早就來排隊等候,現場擠得水洩不通。由五萬張蔡英文選舉照片,拼湊出蔡英文半身像,特製海報大受歡迎,拔得頭籌的這位綠衣服的支持者,拿到簽名海報,和小英合照,笑得很開心。送海報,握手合照,小英這場聚會,營造小而美的溫馨感覺,蔡英文說選戰關鍵,越要避免對立。

  以輕快活潑的音樂會,取代造勢動員,還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在大直街頭這場城市音樂會,獨立樂團輪翻上陣,炒熱人氣。民眾隨著音樂節奏,跳舞,揮手打拍子,場面熱鬧極了。選戰倒數週末,綠營北二都,逆勢操作,以小眾聚會取代動員造勢,要以另類的溫馨訴求,和國民黨互別苗頭,搶攻中間選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