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8:58

幕僚搞烏龍! 呂秀蓮變"前總統"

楊淑芃 蕭鈺燁 謝漢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五都選舉今天正式起跑,卻碰上扁珍貪污罪定讞,對於還剩下15天的選舉等於投下震撼彈,儘管藍綠高層都謹慎以對,華視新聞觀察,北北兩都在藍軍的造勢場合,明顯看出郝龍斌的支持者回籠,綠營黨主席蔡英文則是臉色凝重拜票。不過尷尬的是,就在陳水扁判刑確定準備入監服刑,呂秀蓮今天幫同志輔選,幕僚卻出包,把呂秀蓮寫成前總統,呂秀蓮看到輔選簡訊,尷尬的快步離開。

  選民凍蒜聲不斷,今天國民黨掃街拜票場子特別熱鬧,因為陳水扁貪污罪定讞,藍軍士氣大,不過秘書長金溥聰話說的很保守,儘管如此,但看看選民臉上的笑容多開懷啊。

  相較之下綠營則是謹慎處理,選民加油聲不斷,但是氣氛就是不一樣,連蔡英文的表情看上去也顯得凝重,面對敏感話題藍綠營一樣低調,倒是曾經是陳水扁政治伴侶的呂秀蓮,砲轟馬英九。

  呂秀蓮力挺陳水扁,但偏偏幕僚傳給媒體的簡訊,竟然把前副總統變成前總統,怎麼會這樣。呂秀蓮好尷尬快閃迴避,為扁案定讞留下這個小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