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2 18:58

郝蘇拚了! 再打廣告文宣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,台北市兩位候選人郝龍斌和蘇貞昌,不約而同都在今天推出新的廣告,郝龍斌延續過去的主軸我相信,以輕快的節奏展現台北市的活力和發展。至於蘇貞昌的廣告,則是以溫馨為訴求,紀錄蘇貞昌的從政過程,甚至還用動畫描述,看到這裡連蘇貞昌自己都感動的留下眼淚。

  以絢爛的一零一煙火開場,台北市的活力,台北市的繁榮發展,以輕快的節奏歌聲,帶出了郝龍斌新一波競選廣告的主軸。選戰最後關頭,郝陣營要營造歡樂,充滿希望和發展的氣氛,希望帶動選民的熱情,但這卻是廣告教父孫大偉的遺作。

  郝龍斌不辜負孫大偉的付出,郝龍斌要全力以赴,同樣也展現決心。蘇貞昌競選廣告短片,回顧保安宮宣佈參選市長,那一刻開始蘇貞昌軟性訴求也主打溫馨。廣告紀錄了蘇貞昌的從政歷程,還用動畫的方式,呈現過去擔任屏東縣長的小故事。看到這裡,發表會上蘇貞昌沉思回憶,想起過去,更感動的留下眼淚。郝蘇兩陣營兩種不同的廣告訴求,要如何爭取選民認同,表達方式各有千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