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3 18:58

天氣左右勝負? 郝.蘇掃街催票

蔡明娟 謝漢諹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五都選戰倒數四天,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,週六投票當天北部是低溫而且會下雨,台北市長郝龍斌則是呼籲支持者不管天氣好壞都要出來投票。蘇貞昌則說,熱情最重要。

  熱鬧的鞭炮聲中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來到市場拜票,跟選民們親切握手,選民也很熱情的,跟他索取簽名,甚至是簽在招牌上,人氣非常旺,一談到選情,可是信心滿滿。而另一位候選人郝龍斌,則是直搗萬華綠營大票倉拜票,認真握遍每雙選民的手,但可惜天氣不好下起雨來,讓郝龍斌有點擔心。

  其實郝龍斌的憂慮不是沒有道理,來看看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,國民黨鐵票區中壢市,只有百分之41的投票率,新竹縣百分之36,嘉義縣百分之38,就連在花蓮也是驚險獲勝,拿下百分之42的投票率,就因為投票率低,讓郝龍斌擔心,這幾天的陰雨綿綿,會影響週末選情,就怕到時候,會像今天的場景一樣,冷冷清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