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4 11:58

菊營:告錯對象 話是黃昭順所說

李淑蘭 陳顯坤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選前最後三天,楊秋興陣營今天前往控告,陳菊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和兩位發言人,涉嫌加重誹謗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,起因是陳菊陣營公開表示,有財團在幫楊秋興買票,被告的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回應表示,楊秋興陣營告錯對象了,因為這句話黃昭順所說的。

  氣憤回應陳菊陣營召開記者會,指出有某財團要幫某位候選人買一百萬票,更直指這位候選人就是他,楊秋興表示要提告,週三上午,楊秋興陣營就派代表前往地檢署,按鈴控告陳菊競選總部的副總幹事陳啟昱和趙天麟、李昆澤兩位發言人,利用選舉奧步抹黑栽贓,影射無黨籍候選人楊秋興賄選。

  對於楊秋興陣營的提告,被告的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說,楊秋興陣營控告似乎搞錯方向,還是在刻意迴避什麼。陳菊陣營更呼籲黃昭順,對於指控的部份,話不要只說一半,而黃昭順方面則是表示,這部分需要檢調去追查,不願再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