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1:58

陳菊遭爆料 任用親友當公務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五都選戰倒數計時,不過,高雄市長陳菊卻遭人踢爆,環保局裡有30幾位工友和技工都是議員或市府官員的親友,其中還包括市長座車的駕駛及造型師,對此,陳菊說全都是依法行事,沒有不法任用,不過被點名的市長駕駛和造型師今天非常低調,還躲給媒體追。

  

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出席市立醫院的開幕剪綵儀式,為了選戰馬不停蹄的跑行程,不過現在卻被人踢爆,在環保局裡有30幾名的工友及技工,都不是依一般程序甄審合格任用,全都是議員及市府官員的親友,為此,陳菊說,任一職缺都是合法任用。

  被踢爆非法任用的30幾個人員當中,還包括了陳菊座車的司機,只不過,疑似當事者的司機卻一直躲在車子內,市府人員也拼命否認他的身份,至於另一位也被踢爆以清潔工的缺,卻進市府秘書室工作的造型師,上午該上班的時間也不見人影,

  被踢爆後兩人同時不見蹤影,更不禁讓人起疑,其實這樣的傳聞早就在網路上延燒,號稱一直都是為勞工爭取權益的陳菊市長,這一次卻爆出這樣的是非,還在排隊等清潔工職缺的4000多位民眾,不知心裡做何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