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4 11:58

拜票放沖天炮 火燒3民宅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

  五都選舉到最後關頭,居然傳出這樣的意外。高雄市長陳菊昨天下午到高雄縣梓官鄉掃街拜票,一路上,車隊不斷放沖天炮,沒想到引發火警,有三間民宅都被波及,突然起火燃燒。

  火苗從民宅三樓竄出,還有陣陣嗆鼻濃煙,沒多久就陷入火海,熊熊大火還向兩旁延燒,隔壁的房子也起火燒起來,從鐵窗內不斷冒火,消防員忙著拉水線,底下的民眾更是指著房子,又急又氣,這火勢在20分鐘後終於控制撲滅,但房子的三樓全毀,裡面的牆壁和家具焦黑一片,電器用品也都燒壞,看到自己的家變成這副模樣,屋主好氣憤,因為家裡起火的原因,竟然可能是陳菊的選舉車隊放的沖天炮惹禍。

  屋主說,23號下午5點多,就看到陳菊熱熱鬧鬧的競選車隊到梓官來拜票,沿途不斷施放沖天炮,沒想到沖天炮卻疑似衝進了電子專賣店的三樓,這時就巧合開始起火燃燒,瞬間還讓三間民宅的三樓一片火海,幸好沒有人受傷,但真的讓受害民眾覺得很倒楣,而陳菊陣營一早派人去慰問,也表示如果鑑識報告出來,火警意外真的是鞭炮造成。陳菊團隊也會為這起意外,負責所有賠償費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