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 11:58

勝選可選總統? 金溥聰斥選假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新北市戰況激烈,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在秘書長金溥聰的陪同下,固守大票倉板橋,對於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說,五都選贏的人也可以選總統,金溥聰就說,這證明蘇貞昌和蔡英文都是選假的,不過蔡英文也全力反擊,她說她當選一定會打造新北市成為一流的直轄市。

  時間真的不多了,越到最後關頭,即使天氣不好,支持者熱情完全釋放,喊得很大聲,朱立倫再帶著妻子高婉倩一連兩天到最大票倉板橋鞏固票源,秘書長金溥聰也火力支援、全程陪同掃街,還到地方香火鼎盛的慈惠宮祈求神明能打贏這一仗。

  朱立倫拿著香念念有詞,勝選的企圖心不言而欲,只是面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說,黨章沒有規定,勝選五都的人不能選總統,顯然是為蘇貞昌或是蔡英文解套,金小刀批評的很犀利,直說證明兩人選假的,蘇蔡心中只有大位沒有市民,只是這樣的批評,小英顯然不能接受。

  蔡英文到蘆洲、三重綠營票倉掃街,就算下著雨,沒有澆熄支持者的心,對於自家人說打贏可以選總統,遭到對手陣營見縫插針,小英當然要全力還擊,強調選贏做滿任期、不會跳票,小英急著滅火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和時間賽跑,車隊不斷的開、手不停的揮,尋求最大支持,先攻下眼前的山頭比什麼都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