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2 11:58

扁判刑定讞 五都選情翻盤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而這項判決也可能會衝擊到五都選情,現在離投票只剩十五天,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一早陪台北市長郝龍斌到廟裡上香,群眾氣勢高昂,還高喊動蒜,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早上到傳統票倉三重去掃街,不過他臉色凝重,只說會尊重司法判決。

  

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在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的陪同下,到士林慈諴宮上香拜票,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,對於扁珍司法判決,會不會對選情有所影響,金溥聰話說得很保守,金溥聰態度低調,不過外界認為扁案的判決可能會催出淺藍支持者的票,有助於郝龍斌的選情,這讓郝龍斌的支持者笑得開懷。

  藍營樂觀以待,綠營則是謹慎處理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民進黨傳統票倉三重市場掃街拜票,受到支持者歡迎,不過談到扁案,蔡英文表情凝重、很低調,但還是特別強調,希望外界不要有太多政治性的思考,就是深怕扁案的司法判決影響選情,距離選舉只剩15天,扁珍司法判決會對選情產生什麼樣的變化?藍綠都不敢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