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7 06:00

遭流彈波及 黃運聖無辜枉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連勝文遭槍擊,同一個時間,流彈也波及到參加造勢活動的民眾黃運聖,因為他有小兒麻痺,坐著輪椅距離舞台相當近,只是槍手打到連勝文的子彈,彈到黃運聖頭部,黃運聖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後不治身亡,當時黃運聖姐姐就在他身邊,全程目擊簡直嚇傻了。

  

黃運聖中彈,滿頭白髮的爸爸和著急的姐姐坐在醫院不知所措,因為黃運聖只是參加縣議員的造勢活動,沒想到卻是頭部中彈、躺著被送進醫院,但急救半小時後不治身亡,第一時間,總統馬英九趕到醫院慰問家屬。

  表情很凝重,因為中彈的黃運聖罹有小兒麻痺,當時坐著輪椅,行動不便還是要來參加造勢活動,沒想到槍手打到連勝文的子彈,彈到台下黃運聖的頭部,他當場失血過多、沒有生命跡象,目擊者全嚇傻了,只是黃運聖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遺體隨後也移往板橋殯儀館,家屬緊緊跟著,傷心難過,無法想像,一場活動會發生如此悲劇。/p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