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06:00

大高雄慘輸 黃昭順哽咽道歉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高雄選戰落幕,候選人黃昭順在開票結束前已經自行宣佈落選,除了祝福陳菊勝利,講到這段時間包括棄保效應以及選前一天槍擊事件,黃昭順是幾度哽咽,不停低頭為了敗選道歉。

  深深的一鞠躬,哽咽的道歉再道歉。大五都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,在鏡頭前宣佈自己敗選,也禮貌的對自行宣佈當選的陳菊表達祝福,但談到這一次失敗,黃昭順還是掩不住失望落寞,好多次眼淚都幾乎要掉出來,從選戰開始到現在,黃昭順不停受到棄保效應影響,還是堅持硬挺參選,現在反觀票數,楊秋興和自己的票加起來還差陳菊一大截,就算真的合併票源,恐怕也無法讓高雄選情翻盤。

  黃昭順認為,是自己不夠努力,讓一路相伴的女兒陳菁徽心疼的抱緊媽媽,跛著因為勘災受傷的腳,黃昭順由丈夫和女兒一人扶一邊,落寞接受敗選的結果,藍營就算打出以合作,戰勝綠營的分化,但無法改變南部大高雄,這一次仍然是綠營的天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