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敗選檢討會 黨工轟內鬥不斷

 / 高雄市

  民進黨方面,敗選後的分區檢討會分別在高雄、台中舉行。基層黨工砲聲隆隆,批評黨執政八年績效不彰,內鬥不斷!謝長廷面對砲聲隆隆,今天沒有再多說,倒是張俊雄跳出來呼籲,現在該是世代交替的時候了。

  檢討會議結束,基層黨工出來,口中念念有詞,對於民進黨的敗選,不滿之情溢於言表。

  兩場檢討會議,綠營執政縣市首長及黨秘書長李應元到場聆聽。天王謝蘇並未出席,兩個多小時的閉門會議,基層砲聲隆隆,綠營高層,幾乎面色凝重離開,多少可以感覺到檢討會議的緊張氣氛。

  讓高層感到壓力的還有下週黨主席改選登記,即將登場。各派系檯面下角力不斷,張俊雄連忙向同志喊話。

  黨內風暴,山雨欲來!到高雄搭乘捷運的謝長廷面色凝重,除了黨內紛爭,10年前爆發的吳敦義緋聞錄音帶案,陳春生沒被起訴,到底錄音帶是誰提供?現在矛頭指向謝長廷,讓謝長廷鄭重澄清。

  內憂外患的謝長廷,敗選後的危機,一波接著一波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