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18:58

明星光環加持 北市議會好熱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來看這次台北市議會的新科議員,其中有不少明星級人物,像是棒球國手黃平洋、演員應曉薇、還有媒體名嘴和主播,而民進黨過去的打馬悍將王世堅,也重返市議會,未來市議會恐怕會相當熱鬧。

  應曉薇一臉驚訝,不敢相信自己當選,以新人之姿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應曉薇,明星光環累積了不少知名度,新頭銜,她說要把這份榮耀,和家人分享。還有這位,棒球界的金臂人,黃平洋,順利進入市議會,他激動的抱住親友,好幾分鐘說不出話來,黃平洋,彎腰鞠躬,感激大家相挺。另外這位,前主播王欣儀,四年前爭取連任意外落馬,這次捲土重來,成功搶下一席,重回市議會問政王欣儀抱著寶貝兒子,笑的很開心。

  有人高票當選,也有人驚險過關,從記者到名嘴,陳彥伯,成功轉換跑道從政,車隊謝票,感謝支持者力挺!美女,名嘴,棒球手,成了為民喉舌的市議員,連這位打馬猛將王世堅,也回來了。過去,台北市淹水問題,王世堅砲轟馬市長,令人印象深刻。火力十足的問政方式,未來將重現市議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