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18:58

郝龍斌的驕傲! 花博好評不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郝龍斌謝票完後的第一個行程,就是到花博園區,因為就在昨天,花博園區的入園人數,已經突破了一百萬,郝市長開心的大跳''你是我的花朵''來慶祝,過去因為花博的爭議,曾經讓郝龍斌的選情陷入低迷,但開幕以後,花博的好評不斷,也讓人肯定郝龍斌的市政表現。

  謝票過後第一個公開行程,郝龍斌來到花博園區,大批民眾看到市長來了,都爭相上前和郝市長握手,連任成功,加上花博入園人數突破一百萬,郝龍斌好開心,不但人逢喜事精神爽,還來大秀舞技。怎麼好像跳得有點不太順暢,不過沒關係,舞跳得好不好早就不是重點,花博籌備到試營運期間爭議連連,郝龍斌被盯得滿頭包,也被對手拿來作文章,好在開幕後民眾的好評不斷,連任市長更大贏17萬票!

  曾經因為花博而跌倒的郝市長,又因為花博而受肯定,選後重返花博園區,過去的是是非非已經隨著時間過去,留下的是郝市長臉上的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