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19:00

只贏3萬票! 胡志強驚險慘勝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而在大台中市的部分,藍軍原本認為最篤定獲勝,沒想到卻贏的最驚險,胡志強只贏對手蘇嘉全3萬1千票,以些微差距險勝,胡志強坦言非常意外,尤其台中縣21個鄉鎮只贏10個,胡志強不敢怠惰,早上10點謝票,再次強調未來將會更謹慎,檢討施政。

  票數在五都中差最少,低空飛過連任門檻,胡志強贏的好緊張,早上10點他打起精神準備謝票,雖然臉上是勝選的喜悅,但對於驚險過關還是很在意,台中縣的選票差點就讓他翻盤,21個鄉鎮只贏10個,總票數還輸給蘇嘉全1萬2千多張。

  以9年執政優勢,僅以些微差距險勝只來半年打選戰的蘇嘉全,原本是藍營在五都中最篤定的一都,胡志強勝坦言出乎意料,因為沒想到逼近是逼的這麼近。他認為這樣的結果是嚴重的警訊,未來除了更謹慎更虛心,差點讓他跌一大跤的台中縣,他承諾要上山下海走透透,讓台中縣選民相信,他可以做的很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