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楊秋興得41萬票 鞠躬感謝選民

綜合報導

  五都選舉落幕,大高雄這一戰,陳菊以82萬多張的票數,高票當選。而脫黨參選的楊秋興,開出了41萬多張的票,整整輸陳菊一大半,兩個人今天上午都出面來謝票。陳菊車隊所到之處都是歡呼聲,相較於楊秋興謝票的車隊,雖然沒有熱烈的掌聲,但是,他還是一路不斷的點頭彎腰,感謝選民的支持。

  戴著墨鏡,滿臉止不住笑意,陳菊站在宣傳車上,風風光光的沿路謝票。沿路響不停的的鞭炮聲,還有民眾夾道歡迎,五都選舉大高雄這一戰,陳菊以82萬多的高票,獲得壓倒性的勝利,可以說面子裡子都贏了。因為高雄縣市合併後,她可以拿到2463萬的選舉補助款,打破高雄市有史以來的紀錄,這麼多的錢要怎麼用,陳菊早有規劃。

  相較於陳菊的風光,敗選的楊秋興休息了一天,上午也開始展開謝票,臉上的笑容還是藏不住疲憊,儘管這一戰輸了,楊秋興還是高舉著手,不斷的揮,頭不斷的點,對於選民的支持,感謝再感謝。對於這一次的五都大選,初選落敗的楊秋興,毅然脫黨加入這場撕殺。在國民兩黨的夾殺下,沒政黨沒派系的支持,他還是搶下41萬多的票數,這也讓國親兩黨開始對他招手。楊秋興本人也示出善意,強調自己走中道路線,只要為台灣好為高雄好的,他都願意去考慮,陳菊延續了高雄綠色執政,而楊秋興的下一步,也備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