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超級大黑馬! 蘇嘉全續留台中

林志輝 江宜宸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大台中的市長選舉落幕,今天胡志強重回崗位,選後第一天上班,面對外界質疑他跑基層不夠努力,胡志強有信心在未來,要證明給選民看,而雖敗猶榮的蘇嘉全,半年來跑透台中縣市625個村里,以黑馬之姿,展現親合力,繳出漂亮成績單,今天下午蘇嘉全,從台中縣開始進行謝票,未來打算繼續留在台中,有深耕大台中地區的打算。

  選戰落幕,就是因為這次大台中贏的很驚險,胡志強沿街揮手謝票更邁力。這次五都選戰,胡志強經營台中市九年,只贏蘇嘉全三萬多票,被外界形容為慘贏。有台中縣鄉里長抱怨,胡志強跑基層不夠認真,只有在造勢場合揮手,沒有實實在在的握住每個人的手。對於這樣的聲音,胡志強很不服氣,強調選戰落幕,不想再捲入口舌爭鬥,胡志強有信心挽回選民的心,未來要證明給大家看。

  反觀這次的對手蘇嘉全雖敗猶榮,半年前空降台中,勤跑基層穩扎穩打,走遍台中縣市,到選前最後一刻,展現爆發力和親合力,儘管輸了選戰,但蘇嘉全的努力有目共睹。下午開始在台中縣進行謝票,沿路上民眾都給予熱烈的回應,對於未來的發展,蘇嘉全承諾會先成立中部辦公室,協助民眾解決問題,有繼續深耕台中的打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