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18:58

壓倒性勝利! 陳菊"南霸天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至於高雄巿長這次三強爭霸,最後現任市長陳菊拿下82多萬票,成功連任。這樣的票數依比例來算,也是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中最高的,而脫黨參選的楊秋興和國民黨的黃昭順,對於敗選,兩人都說是自己努力不夠。

  陳菊競選總部晚會現場歡聲雷動,旗海飄揚,大高雄市長這一戰,陳菊拿下82萬1089的票數高票當選。開心到跟電音三太子跳起舞來,陳菊的票數不但已經衝過半,還比四年前的票多出一倍以上,可以說是壓倒性勝出。相較於陳菊的強勢壓陣,脫黨參選的楊秋興開出的票數只有陳菊的一半,41萬4950票,棄保效應顯然沒有發揮,這樣的結果讓楊秋興落淚接受敗選。楊秋興哭了,支持者也哭了,三雄爭霸的還有國民黨籍的黃昭順,開票結果以31萬9171票墊底,創下國民黨高雄市長選舉得票最低紀錄。含淚承認失敗,未來如何打算,黃昭順還沒多想,五都大選大高雄這一戰,陳菊成了超級南霸天,綠色執政依舊延續,楊秋興,黃昭順都沒能順利翻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