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8 12:00

尋錯仇?打錯人? 槍手疑點多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那麼這個槍手林正偉,槍殺對象到底是連勝文還是陳鴻源?雖然林正偉一直說是誤殺,但陳鴻源與連勝文身高差了20公分,當時他還繞過陳鴻源直接撲向連勝文,認錯人的說法、實在疑點重重。

  經過昨天的選舉,台北縣議員陳鴻源,雖然高票當選,但是今天一大早,競選總部卻鐵門深鎖,沒有任何的謝票行動。過了很久,鐵捲門終於打開,競選總部裡面擺滿了祝賀當選的花。

  但陳鴻源議員只留下一張聲明稿,上面寫著他跟林正偉完全沒有任何糾紛。會這樣再三澄清是因為在造勢晚會上,開槍的嫌犯林正偉被捕之後,表示他要殺的人就是陳鴻源,如果因為土地糾紛要殺了陳鴻源,那兩人應該認識,陳鴻源跟連勝文身高差了20公分又怎麼可能認錯,開槍的當時,兇手甚至還繞過了陳鴻源,如果目標是他,大可以在他拜票的時候攻擊他,怎麼會選在一個警力最多的地方下手,讓自己一下子就被旁邊的員警逮捕。

  這個認錯人的說法,實在是疑點重重。現在已經當選的陳鴻源面對這起不幸事件也只能低調,競選總部門前,還有一名員警站崗,就是怕再次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