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0 18:58

傳室友洗內褲 換扁寫國賠狀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前總統陳水扁,入監服刑,今天他的女兒陳幸妤,一早從台南出發,到台北監獄來探視父親,面對媒體,陳幸妤表情嚴肅,也不願意多說話,不過陳水扁看起來適應得還不錯。另一方面,有雜誌爆料說,陳水扁的室友會幫他洗內褲,而陳水扁則幫他寫國賠狀,這是真的嗎?

  陳幸妤一大早,就到台北監獄來看父親陳水扁,這是陳幸妤在陳水扁入監服刑後,第一次探監,面對媒體的包圍,陳幸妤表情嚴肅,不回應任何提問,直接到櫃台辦理手續,想要以最快的速度,見到陳水扁,可是陳幸妤不到規定的40分鐘,就提前結束面談,談到陳水扁的情況,顯得相當冷靜。簡單的回答,跟過去的作風大不相同,陳幸妤就怕說錯話。

  因為有雜誌爆料,陳水扁的室友會幫他洗內褲,而陳水扁則幫他寫國賠狀,這些都避而不談,華視在12年前,獨家拍攝到,正在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水扁,在民生官邸日常生活所穿的內褲,看到吳淑珍手上,拿著一大疊的內褲,全部都是白色系,看起來相當樸素。當時吳淑珍手上翻來翻去的這些貼身衣褲,都是由阿卿嫂來清洗,現在又傳出有室友會幫陳水扁來洗內褲,這是真的嗎?

  看到監獄所販賣的內褲,花樣相當多變,黑底色上面還有花紋,更是有藝妓圖案,不過這些也不便宜,要價180元,跟過去的樣式比起來,陳水扁可能穿起來會有點不習慣,不過他的室友,小吳的老婆,大聲的否認洗內褲的傳聞。室友的老婆氣到不行,怎麼說都是不可能,現在只因為丈夫變成前總統的室友,讓原本平靜的生活,意外變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