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9 18:58

金溥聰閃辭 輔選馬拚2012連任

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民黨人事大地震,秘書長金溥聰閃電請辭,未來將專心幫馬總統連任鋪路,新任黨鞭由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接任。金溥聰今天召開記者會,說明自己絕非因為炮打政務官怯戰而閃電下台,強調這項人事佈局早在去年五都選完就已經規劃。外界質疑金溥聰強勢領導,引發黨內茶壺風暴!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則是罕見的說人和萬事興,似乎一語道國民黨的處境。

  宣佈新任黨務主管,金溥聰要介紹廖了以,突然卡住了,趕快熊抱化解尷尬,又是握手又是擁抱,如願卸下秘書長,金溥聰心情特別好,也趁機澄清自己不是閃電下台。

  強調請辭跟拒戰風波無關,人事安排早在五都選完就規畫好,現在戰鬥指數已經不足,也是該休息的時候,休息交棒。但外界質疑要交棒,是因為金溥聰缺乏人和,王金平一語道破,目前國民黨的問題,金溥聰從目前轉到幕後,幫馬英九輔選的連任路上,等待金小刀再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