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 06:15

凍未條! 金門馬拉松選手全身發抖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2011金門馬拉松昨天開跑,清晨8點頂著攝氏5度的低溫,很多來參賽的國內外選手冷到全身發抖,臉都快扭曲了,大喊「凍未條」,就連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也來參加,有的人乾脆穿起了雨衣保暖,天氣太冷也讓選手們的成績大受影響。

  冷~冷~冷~,頂著攝氏5度不到的低溫,上午參加2011金門國際馬拉松選手全身直發抖,大家不約而同紛紛披上外套禦寒,還有人乾脆穿起雨衣來保暖,來自熱帶地區的5名肯亞籍選手,更是被冷到臉部表情僵硬,一直說「好冷好冷~」。冷的受不了的還包括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,不過按照慣例金溥聰依舊是穿著短褲,挑戰全長21公里賽程,只見金溥聰的雙手緊緊握拳,腳還不斷踏步抖動。

  已經邁入第四屆的2011金門馬拉松賽,今年共吸引14個國家,1萬6千多名選手參賽,沿途金門鄉親在路旁敲鑼打鼓替選手們加油打氣,最後比賽結果,來自肯亞的選手,以2小時19分22秒的成積拿下第一名,刷新了新金門馬拉松場地紀錄,也在寒流來襲中跑出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