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1 18:58

內閣改組名單 邱文達接衛生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內閣改組在今天大致抵定,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證實,台北醫學大學校長邱文達將接任衛生署長,空中大學教授李允傑擔任青輔會主委,另外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將接掌公共工程會主委,不過因為李鴻源是立委高金素梅的緋聞男,他也成為立委的調侃對象。

  陳雲林來台,國旗一度被禁用,引發爭議,陸委會趕緊推出廣告,澄清外界疑慮。兩岸簽訂ECFA,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推出門神廣告,強調陸委會捍衛主權的決心。門神廣告捍衛主權,似乎也保住賴幸媛位子,內閣改組,名單大風吹,一度傳她會被撤換,不過行政院以「無辜被掃到」來形容,是空穴來風!

  好人才留任,行政團隊更要向外借將,以治水工程聞名的李鴻源,被延攬入閣擔任公共工程會主委,負責國土防災的計畫,只是李鴻源的專業強,他和立委高金素梅傳出的緋聞更強,入閣擔任政務官,立委羅淑蕾開玩笑,緋聞情侶到立院過招,會很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