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8 18:58

點名程仁宏 楊志良痛批監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向有話直說的衛生署長楊志良,在卸任前夕,又投下震撼彈,他接受週刊訪問時,痛批監委權力過大,到了妨礙公務的地步,根本就是找碴,這段談話曝光之後,楊志良向馬總統和行政院道歉,他說政務官嗆監院是失職、失格,希望行政院長吳敦義讓他早點離開,恢復平民的身分。

  到底是什麼話?讓衛生署長楊志良,對行政院長這麼不好意思,刊在平面媒體上的發言,就是楊志良槓上了監察院,他說監察委員職權過大,已經到了妨礙公務的地步,還點名監委程仁宏,提出的糾正案最多,像是在找碴,這番政務官砲轟監察院的話,楊志良原本要求卸任之後,才能公開,沒想到提前曝光,衛生署應付監察院的糾正案,疲於奔命,但是被楊志良點名的監委程仁宏,堅持監察院只是做該做的事,個性直率的楊志良,都要卸任了,還是管不住嘴巴,這卸任前的最後一炮,又在楊氏語錄上,留下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