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1:30

醉議員關說衝突 強吻判賠15萬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最壞的示範,高雄市前議員陳漢昇,兩年前為了一起選民關說案件,跟民眾爆發肢體衝突,當時陳漢昇喝醉了,不但把人家壓在地上,還猛親對方,現在被法院判決必須賠償對方15萬。

  倒在地上示範動作的就是高雄市前議員陳漢昇,這是兩年前的畫面,他會做這個動作,目的就是要模擬重現他跟民眾發生衝突的情況,當時他是為了幫地方選民講話,和環保局官員發生口角,沒想到旁邊另一名圍觀的郭先生突然出口嗆聲,他一時氣憤才會和郭姓男子發生扭打,事後郭先生驗傷提告,他說當時議員身上不但有濃濃酒味,甚至還壓住他朝他猛親,讓他身心嚴重受創。

  兩年後,法官依當時現場的監視錄影器畫面判定前議員陳漢昇有傷害事實,必須賠償郭先生十五萬元,總算讓郭先生覺得討回公道,不過儘管法官已經判決,前議員陳漢昇還是不肯出面回應,只透過電話表示不服氣,儘管不服氣,不過身為議員酒後與人發生糾紛其實就不恰當,而且對郭先生來說,一個大男人卻被另一個大男人酒後強吻,這種陰影恐怕一輩子都難以忘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