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1 18:58

敢超我的車! 路中央出拳砍運將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看這離譜的當街打架事件,中和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轎車和計程車超車糾紛,轎車駕駛不滿被計程車超車,竟然停車下來猛打計程車駕駛,甚至還拿出西瓜刀砍司機,整個過程全被後方車子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。

  左邊這位黑色轎車駕駛走下車,走上前用力的推了一把,站在右邊計程車司機不甘示弱的回踹一腳,這時紅燈亮起,黑車駕駛馬上回了一記右勾拳,接著左手抓住,整個人跳起來猛K,連續捶了7拳,從路旁打到路中央,痛扁對方這還不夠,黑轎車駕駛跑回車上拿出刀鞘,再往對方狠狠揮打一番,不管號誌已經變綠燈,他還拔出長長的西瓜刀要砍計程車司機,直到轎車司機車上的朋友怕鬧出人命,才趕緊把轎車司機勸回車上。

  這原來是一起行車糾紛引起的砍人案,轎車司機因為不滿開在後方的小黃超車,所以下車打人,整個過都被後方車子的行車紀錄器拍得一清二楚,在路口打架,還打到紅燈變綠燈還在打,實在太囂張,小黃司機就這樣被打被砍,已經向先出手打人的轎車駕駛提出傷害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