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1:30

祝院長"好眠"! 王建煊被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,監察委員辦案很勤快,卻引起立法院和行政院反彈,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法,限縮監委職權,而監察院長王建煊也要求監委查案不要勞動行政官員,引起民眾反彈,今天特別到監察院送枕頭給王建煊,要他回去睡覺不要當院長了,對於抗議聲音,王建煊沒有出面回應。

  抗議民眾舉牌呼口號還不夠,上演行動劇、諷刺老虎院不敢拔牙就回家睡覺,三位民眾分別戴著王建煊、吳敦義和馬總統的面具,抱著枕頭乖乖躺著睡覺,痛批監察院長王建煊怠忽職守,乾脆送上枕頭讓他回去睡覺。

  民間社團要送枕頭給王建煊,到監院陳情,抗議民眾不多,卻讓監察院繃緊神經,動員15名員警一旁戒備,抗議民眾陳情,要監察委員彈劾監察院長王建煊,讓輪值的監察委員李復甸有點尷尬。

  老虎院不拔牙,監察院長王建煊竟然將砲口對內、引爆爭議,看看過去,王建煊一上任爭議不斷,先是小屁屁事件,接著又發言說大學生打工是浪費時間,之後不務正業、出書大談夫妻間的性事,現在這番發言再度惹爭議,恐怕又重挫監察院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