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1 12:00

參加鐵人三項 金小刀"保守"出賽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

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、前衛生署長葉金川,今天一起參加了苗栗國際鐵人大賽,金溥聰一改過去,沒有穿上招牌的三角泳褲,改穿保守的連身運動衣,只是賽程中泳鏡掉了,騎腳踏車又落鏈、狀況連連。

  

熱愛運動的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,報名參加鐵人三項,他和前衛生署長葉金川相約比賽,兩人換上運動衣,但金溥聰今天穿著很不一樣,以前的金小刀都是穿招牌的三角泳褲,露兩點秀大腿,這次卻改走保守路線,連身緊身運動衣、一點都沒露。

〔記者:這是第一次穿嗎?〕

〔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:對啊對啊。〕

〔記者:是不是有點不習慣?〕

〔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:為了怕被你們做文章,不習慣也要習慣。〕

〔記者:是老婆大人交代的嗎?〕

〔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:不是,是朋友建議我不要再穿。〕

  金溥聰說穿什麼都不影響比賽。但比賽一開始,游泳1.5公里,原本很拿手的金溥聰,游到一半蛙鏡卻掉了,朋友臨時拔下來借他,成績也因此大受影響,接著比賽騎單車,金溥聰牽著車子還沒開始騎,鏈條突然脫落、狀況不少,或許是少了祕密武器小短褲,讓運動好手金溥聰手腳變得不靈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