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06:15

迎向未來! 蘇貞昌拚總統初選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22日晚間,發表「腳踏土地、迎向未來」參選聲明,正式宣佈參加民進黨內2012年總統初選。蘇貞昌強調,現在是一個混沌年代,需要有意志堅強的人來領導台灣,而他也將用一生的歷練爭取初選成功,晚會包括高雄市長陳菊、台南市長賴清德,一共有超過五百人都到場支持。

  在五百多人的掌聲和支持下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佈,將投入民進黨內2012年總統初選。晚會現場,播放蘇貞昌從政之路的剪輯影片,強調他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,未來也將秉持信念,解決人民的需要。除了宣佈投入初選,蘇貞昌在晚會中也力拚人氣,包括民進黨執政縣市長,像是高雄市長陳菊、台南市長賴清德都到場力挺,客家大老李喬、鍾肇政現身,加上音樂界的文夏,現場參與的各界人士,超過500位,甚至位置不夠還站在走道上。也讓蘇貞昌投入初選的第一戰,面子裡子,都打的漂亮。記者宋燕旻盧松佑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