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23:00

中田英壽鞋飆破9億?! 廢標重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8號相信希望募款活動,由名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元新台幣,買下的中田英壽簽名球鞋,一度遭到網友批評價格太便宜,主辦單位只好在22號下午三點,重新放到網站上拍賣,只是短短幾個小時,網友狂衝,價格飆到九億多元新台幣的天價,主辦單位認為網友惡作劇,無法限制,只好暫時撤銷拍賣,並呼籲網友,這是公益活動,請不要惡作劇。

  這雙中田英壽在2006年2月28號,參加比賽時穿的戰鞋,白底,紅邊,雖然穿過,不過保養的很好,鞋底沒什麼磨損,更重要的是,兩隻鞋子,都有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的親筆簽名,這雙中田英壽的戰鞋,22號下午三點,放到網站上拍賣,從一元起標,五個小時衝到一億元新台幣,22號深夜,中田英壽的球鞋,價格狂飆,網友衝過頭,飆到9億多元新台幣的天價,引起主辦單位注意,認為是網友惡作劇,最後流標收場。

  看看18號,相信希望募款活動,親自來台做公益的中田英壽,捐出他的兩件球衣和一雙球鞋,來義賣,沒想到製作人王偉忠以三十萬元買下,引發爭議,王偉忠捐出來,重新拍賣,卻流標,主辦單位表示將拍賣撤下,呼籲網友不要在亂了,這是公益活動,再次放上網拍賣時,希望能順利拍出,替日本賑災再募得筆經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