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8:58

中田英壽球鞋義賣 競標近3億

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

  相信希望募款活動,持續為日本災民盡一份心力,之前由名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買下的中田英壽簽名球鞋,重新在網站上面拍賣,短短四個小時價格就已經飆到9千8百萬台幣的天價。

  是什麼東西可以在拍賣網站上,價錢飆到9千8百多萬,就是中田英壽的簽名球鞋。以白色為底色,鞋子上面還有淡淡的草綠色,鞋底幾乎沒有磨損,最重要的就是兩隻鞋子,都有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的親筆簽名,這雙中田英壽在2006年2月28號,參加比賽穿的鞋子,現在看起來就像全新的,一塊錢開始競標。

  台灣買不到,只有在公益競標才買的到,以及藝人麻衣提供的小洋裝,日本知名主持人田村淳的外套,統統都是一塊錢起標,但是球鞋的魅力似乎比較大,短短四個小時,價錢就喊到已經破億,如果真的能成交,將會創下拍賣史上的紀錄,不過也呼籲民眾,千萬不要惡作劇亂下標,以免浪費了中田英壽的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