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8 11:58

造價9億元! 李連杰豪宅曝光

綜合報導

  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武功了得,投資也很有一套,10年前他在上海浦東投資一塊土地,並在6年前投下9億多台幣打造的豪宅,最近快完工了,豪宅共有三座別墅,呈品字型排列,佔地450坪相當氣派。

  三座外牆漆成鵝黃色的別墅,呈品字型排列坐落在佔地450坪的院子裏,大理石建材營造出,有如宮殿般的氣勢,周圍牆上佈滿監視器,二樓陽台上還有保全看守,連裝修的工人都必需換證件才能進出,保護相當嚴密。

  這裏就是功夫皇帝李連杰位在上海浦東的豪宅,雖然豪宅外型相當富麗堂皇,不過有個缺點就是非常接近大馬路非常吵雜也沒有隱密性,因此當地民眾都認為,這根本不算豪宅,據中國媒體報導,這塊土地原本是李連杰的妻子利智在10年前買下投資,並在6年前投下2億人民幣,約9億台幣打造,不過興建豪宅的費用來源引發外界質疑。

  有人強烈懷疑是李連杰挪用了他名下的「壹基金」的資金來蓋這棟豪宅,為此李連杰還特別出面澄清,表示這棟豪宅未來的主要用途就是做為他「壹基金」的辦公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