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5 18:58

許信良參選 綠營初選3雄爭霸

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趕在民進黨內總統初選領表最後一天,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也登記參選,形成三人對決的局面,而就在這時候,蔡英文,提出停止核四商轉議題,引發政壇震撼,蔡英文急忙澄清,說她所提的是停止商轉,不是要停止興建,至於對手蘇貞昌則認為,目前在運轉的核能廠應該盡速除役,而核四廠則要有條件的停止,讓核四議題,成為民進黨內總統初選,搶票的話題。

  到政大指南宮參拜,蔡英文受到總統級高規格接待,只是還沒參拜,蔡英文就為自己前一天,跟媒體茶敘拋出的震撼話題,如果當選就讓核四停止商轉,急忙澄清,蔡英文表情很嚴肅,就怕遭到誤解她要停建核四。

  蔡英文擴大核四議題,對手蘇貞昌也不甘示弱。談到核四敏感問題,兩人難得意見相同。倒是國民黨陣營聽到蔡英文,拋出的震撼議題,認為很有問題。不管核四建不建,看來已經成為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之間,大對決的新議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