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8:58

新瑞都案關3年 劉泰英下午假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嗎,官司纏身,前年才被五年有期徒刑入獄,關不到三年,劉泰英獄中表現良好符合假釋條件,今天下午假釋出獄,但面對鏡頭,劉泰英沒有多說什麼,但身型明顯消瘦許多。

  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假釋出獄,神情憔悴,淡淡的回了話,劉泰英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頭戴鴨舌帽,帶著口罩,身材明顯消瘦了許多,在監牢裡渡過三年的劉泰英,以前意氣風發的模樣,你一定不陌生。

  民國75年50歲的他,剛升上台灣經濟研究所所長,這一句對企業界的信心喊話,果然一句話,新台幣兌美元破37元大關,足以撼動台灣經濟的劉泰英,卻因為新瑞都衍伸的相關案件,被判刑五年,去年還被法官判在國民黨,擔任投管會主委時,侵占政治獻金被判了10個月,積極申請假釋的他,現在終於能夠如願獲得假釋,但看看現在這狼狽的模樣,很難想像以前的劉泰英,是如此的呼風喚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