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2:00

"當3字頭新娘" 邱議瑩結婚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壇喜事!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相戀三年,今天上午在法院公證結婚了,邱議瑩穿著一襲典雅的白色洋裝配戴珍珠項鍊,她說很開心能趕在40歲之前就嫁出去。

  立委邱議瑩挽起長髮,一襲優雅全白的洋裝,背後還小露性感,脖子上戴著一串珍珠項鍊,看起來高雅又大方,就像是嬌羞的小公主一樣,伸出手讓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用戒指把她給套牢,倆人含情脈脈,一早在法院公證結婚,相戀三年,邱議瑩和李永得是在行政院客委會任職時互相有了好感,談戀愛一直很低調,邱議瑩笑著說,大他16歲的李永得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,所以一定要嫁給他。

  而且李永得求婚的理由就是,要讓她在40歲之前能夠嫁出去,不但成為三字頭的新嫁娘,邱議瑩還背負著大家的期望,要努力做人生三個小孩,被稱為政壇漂亮寶貝的邱議瑩笑容滿面,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裡,她少了平常問政的犀利模樣,只有滿臉幸福的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