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2:00

王定宇遭檢舉 侵吞300萬善款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小朋友撿到一千塊拾金不昧,不過,下面這三百萬到底去哪裡了?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遭人檢舉,在八八風災時,他曾經幫忙募款賑災,卻疑似將民眾捐的三百多萬直接存到妻子的帳戶,內政部認為已經違法。

  王定宇服務處一早電話響個不停,選民不斷打電話進來,質疑八八風災捐款捐到哪裡去了,穿著藍色襯衫的王定宇,一臉沉重忙著印出捐款明細表,周刊爆料王定宇在兩年前八八風災後,向支持者募款賑災超過三百多萬,但是卻遭人檢舉,這些錢竟然是存到了自己老婆的帳戶,而且說王定宇還買了三台車、占為己用。

  王定宇拿出收據說,當時買了吉普車是要捐給災區教會使用,更喊冤自己是遭到抹黑,不過王定宇卻沒有辦法解釋,當初他有跟內政部申請一個社團法人募款專戶,為何最後查出來民眾的愛心捐款卻是存到了他自己老婆的帳戶,內政部認為這已經涉及違法,檢調也要調查每一筆善款流向,不要讓民眾的愛心有被A走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