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23:00

不捨邱議瑩入監 男友代繳罰金

郭怡岑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因為掌摑國民黨立委李慶華,遭到法官判處拘役三十天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,當時信誓旦旦強調寧可被關也不願繳三萬元罰金,沒想到邱議瑩的男友、也就是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捨不得女友受牢獄之苦,「偷偷」幫她繳了罰金,讓邱議瑩大呼感動。

  

一聽到外界關心男友李永得代繳罰金,幫她免去牢獄之災,邱議瑩害羞的笑了起來,談到男友的體貼窩心,邱議瑩臉上線條柔和許多,一旁的立委蔡煌瑯跟著起鬨,李永得擔心有個性的女友邱議瑩真的賭氣入監服刑,代繳罰金,解除邱議瑩的危機,是不是愛情的力量使然,李永得很低調。

  去年四月,邱議瑩和李慶華在內政委員會爆發口角衝突,邱議瑩怒打李慶華一巴掌因而被告,邱議瑩罰金繳了不用坐牢,李慶華痛批邱議瑩在玩兩面手法,一邊逞英雄一邊又偷繳罰金,只是李慶華恐怕沒想到,這場官司讓李永得和邱議瑩愛情升溫,搞不好還有可能步入紅毯、成為間接的媒人,恐怕是李慶華當初提告意料之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