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8:58

獨生女上海墜樓亡 關中夫婦悲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,驚傳在上海的住處墜樓身亡。消息傳回台灣,關中夫婦先後趕往上海處理女兒後事,痛失愛女,關中淚灑機場,難過的說,要親自把女兒接回家,好好休息。

  考試院長關中哭紅了雙眼,他怎麼也沒想到,女兒怎麼就這樣離開他。這是關中的女兒關雲娣,在美國和英國完成學業之後,投身電影事業,還曾經執導短片入圍柏林影展。去年3月關雲娣才嫁給了大陸導演林哲樂,年底還生下了女兒,原本應該開心迎接新生命,沒想到就在墜樓前一天,關雲娣在部落格上留下灰色的字眼。

  友人得知惡耗相當震驚。而上海住宅的社區大門深鎖,警衛也不願對外表示意見。消息傳回台灣,關中夫婦哀痛至極,夫人隨即趕往上海處理女兒後事,身為政務官的關中不便出國,只能在住處焦急等待,還不時和随扈交代事情,而馬總統得知後也立即批准,讓關中順利前往上海。關雲娣就這樣離開人世,什麼話都來不及對父母說,徒留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