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06:15

幸福"墜"毀了! 關雲娣走得突然...

張瑋玲 盧松佑 報導

  考試院長關中的獨生女關雲娣,驚傳墜樓身亡,去年三月她才跟上海籍的先生結婚,在普吉島走上紅毯,當時這樁兩岸婚姻,金童玉女的組合真的羨煞旁人,現在卻以悲劇收場,只留下了6個月大的女兒,目前上海市公安部門,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當中。

  鮮豔厚重的帆布鋪在地上。這裡是上海一棟27層樓高的花園別墅,也是關中的女兒關雲娣墜樓身亡的地方。就在今天清晨4點,關雲娣從廚房窗戶墜落,上海市警方已經排除他殺的可能,但是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不只社區的人不知道,就連關雲娣的同事也一問三不知。這通電話恐怕再也打不通了,今年34歲的關雲娣,去年才和小她5歲的林哲樂結婚,2個人在上海的這棟住宅,據說是關中出錢買的。婚後沒多久兩人就生了一個女兒,本來以為王子公主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,但在一個禮拜前,林哲樂的微博上,卻有一些很不尋常的現象,他PO上了女兒的照片,旁邊卻擺著一把手槍。上面還寫著最後發覺這是必須帶著,另一張竟然寫著我們永別,還有這一排象徵著離開的鞋子,不知道兩人的感情世界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,又或者是有其他的事情困擾著關雲娣,才讓她用這樣的方式,為自己的生命畫下了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