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5 12:00

關雲娣夫妻情變? 部落格露玄機

張政捷 任明玥 報導

  關中的女兒,關雲娣墜樓身亡,到底是為了什麼,現在眾說紛紜,不過在出事的前一天,夫妻兩人都在部落格上,寫下非常灰暗的字眼,看起來心情很不好,也懷疑是不是夫妻倆的感情出了問題。

  關雲娣部落上戴帽子清秀的臉龐還帶著一抹微笑,但部落格的字裡行間卻透露著難過的心情,關雲娣先在部落格上打著好人壞人都沒有春蟲蟲可怕,這春蟲蟲指的就是蠢這個字,墜樓前一天凌晨兩點,關雲娣先是打了不過幾十年玩個遊戲似乎透露了厭世的念頭,六分鐘後又打了這樣一段話,歡樂的受虐者與犧牲的虐者暗地裡互設棋盤,看得出她心中的痛苦,就在關雲娣PO文幾個小時後,丈夫林哲樂也在自己部落格上留言,這句那些個不願長大的才是最殘酷的施虐者,似乎暗示著夫妻倆人相處出了一點狀況。

  而關雲娣的母親張惠君更意有所指,是女婿移情別戀,林哲樂在部落格上放上許多和女兒的合照,看得出她相當疼愛女兒,不過這張把手槍和女兒照片放在一起的圖片,上頭還寫著最後發覺這是必須帶著的,讓人匪夷所思,這到底意味著什麼他沒有明說,卻也爲關雲娣的死透露出些許端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