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9 12:00

電線救了她! 女童墜4樓撿回命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有一個四歲小妹妹,她趁阿嬤跟鄰居聊天時,一個人跑到四樓陽台玩耍,結果不小心墜樓,還好她先絆到一條電纜,接著摔到一台貨車的車頂,才墜落地面,雖然很痛,但很幸運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帶著呼吸器躺在擔架上,這個四歲的小女孩準備送醫急救,她因為從四樓陽台跌下來,嚇到臉色發白說不出話。當時小女孩一個人在陽台玩,從上面看到爸爸媽媽,竟然就爬出陽台想跟他們打招呼,結果沒想到整個人從上面跌了下來。

  碰的一聲,鄰居都嚇了一大跳,那個陽台大概1米高左右很危險,還好小女孩掉下來時腳先勾到第四台的電線,被絆了一下,接著又摔到一樓的小貨車車頂,等跌到馬路上的時候雖然人嚇傻了,還好沒有明顯外傷。不過小貨車卻被她撞凹了,不會要她賠,人沒事就好,真的幸運撿回一命。看看這個惹禍的陽台,雖然現在已經用雜物跟木板擋起來了,希望這樣亡羊補牢還不會太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