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5 18:58

蔡英文演講 陸生比中指掀筆戰

程燁睿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世新大學演講,現場居然有中國籍學生比中指,引發網友一陣論戰,華視新聞前往世新大學找尋這名學生,學生都說沒見過這名陸生,也覺得這樣的比手勢相當不適合,對學校造成傷害。

  蔡英文與世新大學學生近距離接觸,來自對岸的男同學當場表達崇拜之意,這名這位戴眼鏡、綁馬尾的女同學,聽了很不以為然,竟然當場比出不雅手勢,礙與電視尺度我們做馬賽克處理,但是畫面已經在學生之間傳開來。據了解這名學生姓張,是中國傳媒大學來台交換生。華視新聞前往世新大學找尋這名學生。

  同學直說這樣的動作確實不恰當,臉書上甚至掀起一陣筆戰,大罵陸生砸爛世新招牌,還有人批評真的很瞎耶,來別人國家還敢這樣,甚至有同學說已經看過兩次,陸生都這樣並不意外。網路幾乎一面倒劈頭痛罵,而坐在女陸生旁邊的新聞系學生,還原當時情況。比出這樣的動作,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,已經引發爭議,也對世新大學形象造成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