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1:58

比中指的代價... 博士學位落空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其實道歉還不夠,還要付起法律責任,還記得去年底,一位蕭姓學生,開車擋救護車,還比中指,他的身分曝光後,最新消息是,學校打算依校規處分,可能在新學期,他就會被退學,還有蕭爸爸的個人網站,也被網友灌爆,現在蕭同學還打算出國避風頭,他萬萬沒想到,比中指的代價真的不小。

  就是這個比中指的動作,紅色轎車駕駛擋了救護車,導致救護車上的老太太送醫不治,駕駛卻一直沒有現身道歉,反倒是他的爸爸先對外界開口,但不是道歉,而是連說兩次,聽的出來護子心切,但是這樣的話,網友真的聽不下去。人肉搜索找到了他,駕駛的照片姓蕭,不管是個人照,還是和同學出遊的照片,通通找出來,連就讀台大歷史系博士班的背景也找出來,身份曝光了,蕭姓學生現在連課都不上了,躲在家裡不上學,因為爸爸說,兒子有精神官能症,快被外界逼死了,情緒己經到達崩潰的臨界點,24小時得有人在旁陪伴,還說有跟死者老太太的家屬連絡,希望當面道歉,只是對方不肯,才沒辦法。

  但兒子做了一個最壞的示範,遲遲沒有公開反悔,引起網友更大反彈,現在連爸爸的部落格都找出來,嗆聲說「你把兒子的中指生得很漂亮」,還說「子不教父之過,犯了錯還自以為沒錯,那是無恥」,留言一大堆,但蕭家人不再回應,傳出家人打算讓他出國,是避風頭,還是在國內讀不下去了,原本在這個月準備要學位考試,不過一個中指動作,讓快到手的博士學位,也得被逼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