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18:58

"中指男"翻版! 機車擋消防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消防隊,出勤救火任務時,突然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檔住前方,消防車按喇叭,機車男不但不讓路,還比中指嗆聲,甚至緊急煞車,害消防車嚇一大跳,閃到對向車道,相當驚險,網友大罵機車男太白目,發動人肉搜索,警方目前從車牌中,解析出兩個數字,將持續追出阻擋救災的男子。

  消防車鳴笛,速度很快,要趕往火災現場。突然左邊竄出一輛機車,消防車嚇一大跳,按喇叭警告機車注意,沒想到這個喇叭聲,惹惱了機車男,不但不讓路,還舉高左手嗆聲,機車男比完中指,還故意往中間騎,最後突然在路邊緊急煞住,消防車嚇一大跳,彎進了對向車道才閃開機車沒撞上,為了閃機車男,消防車原本到救火現場只要五分鐘,因為放慢速度延誤了一分多鐘,還好火災沒有人傷亡。

  機車男惡劣檔路還比中指,影片被PO上網,網友罵他太白目,發動人肉搜索,警方追查機車車牌,但因為是在夜間,只有在機車停下來瞬間,看得見車牌上的數字前兩個號碼是32,前面英文字還有最後一個號碼模糊,看看機車男身穿紅色外套,從體型研判是三十幾歲的中年男子,車牌將持續送解析,查出是誰,機車男不但涉及阻擋防車,可罰一千八百元,還有比中指是侮辱公務員罪,可處六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