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8:58

"不早說"誤會大 總統訪蕉農澄清

劉惠卿 薛松乾 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總統今天特別到屏東,拜訪他的農友徐貴源,因為徐先生的一句「怎麼不早說」帶給馬總統不小麻煩。今天兩個人不但一起看看香蕉的生長情形,馬總統特別在農民面前澄清一次,自己當初說「怎麼不早說」是怎麼一回事。馬總統今天徹底發揮勇腳馬的精神,一整天的行程不只是「滿」,而且是台灣頭、台灣尾跑一回。

  一路抬頭看香蕉,不時伸手摸一摸,還要問問好朋友徐貴源,這香蕉賣得好不好。突然間半途殺出個程咬金,不是10塊是15塊,香蕉賣價真的沒這麼差。況且讓馬總統焦頭爛額的,不是香蕉幾多錢而是他徐先生,說了一句「馬總統說香蕉賣不好怎麼不早說」,害得馬總統非得講清楚這話什麼意思。

  和蕉農面對面,其實總統可是一大早從台北飛下來屏東,第一站枋寮看石斑,第二站麟洛訪蕉農,然後只剩四個小時要吃飯加趕路,飛回總統府。

  這位太太你會不會太熱情,快點你快放手,整排的人馬總統一一握手全部握完,還有下一個行程要飛去新竹新豐鄉,參拜兩間廟得控制在一個小時之內。然後繼續往南走,去台中市給國際獅子會致詞,一天的時間從台灣頭到台灣尾,再南下新竹、台中最後回台北,勇腳馬、馬鐵人馬總統不惶多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