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11:58

別再握手! 米格魯煩到低吼

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天后宮附近就養了會握手的米格魯犬,牠的個性溫馴友善,長相又討喜,因此到訪的遊客都爭相要和牠握手,只是每天不停握手,讓這隻狗狗恨透了握手,現在只要有人想和她握手,牠就會馬上發出低吼,心情非常不好。

  一大早,阿魯照例出門散步,一屁股坐在人家冰店的桌上很悠哉,因為牠可是澎湖天后宮一帶最出名的握手狗,每個遊客都要拜訪牠。但是現在只要聽到握手兩個字,好像立刻點燃阿魯心中的怒火,用低沉的怒吼表達不滿,不死心的遊客還不收手,僵持半天阿魯還是不甘願的妥協。

  只是,手雖然伸出來了,吼聲也更大了,沒想到這位不長眼的先生,還過份的要求兩手一起來,阿魯就翻臉了。六年前,還是小朋友的阿魯,因為長得可愛又聰明,常常在天后宮旁秀出握手絕技,跟遊客撒嬌,沒想到一握成名,變成天后宮的觀光景點之一,每天拼命握手,應接不暇的阿魯終於恨透了握手。一年前突然決定罷工,只要聽到握手,馬上就翻臉,現在的阿魯每天還是會坐在天后宮附近,看著來往的遊客。你可以摸摸、抱抱,要拍照也行,就是拜託別再叫牠握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